兔子就爱吃甜食

佛系填坑 文章清水

【旭润】 爱殇 (一) 虐身虐心高虐

      旭凤,你就这么想杀了我?


      可是,我不想杀你。


   


【忘川河畔】


      天帝润玉与魔尊旭凤皆身受重伤,但魔尊依然没有丝毫退却之意,祭出凤凰真身又耗费大量灵力幻出陨魔杵,势必要将对面高高在上的天帝挫骨扬灰。


      

   


       回不去了……


       忘川上空,一声凤鸣,天地间毁天灭地的力量从旭凤掌中冲出,急急扑向润玉。


        我好累,旭凤,好累。


        既然你这么想杀我,我便遂了你。
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 面对着下方那个自己仍旧深深爱着的人,润玉惨淡一笑,长舒了一口气,缓缓闭上双眸,不再反抗。两滴清泪从颊边划过,没入无尽的忘川之中。
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 预想中元神俱灭的痛感并没有袭来,像是被什么挡住了,润玉猛睁开眼,却被眼前的一幕惊住。


      “锦觅?”


       锦觅以身挡在润玉身前,替他承了这致命一击。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 霜花碎裂,锦觅面带微笑,自空中缓缓坠落。润玉急忙揽住锦觅,二人悬在空中。


        “你为何要救我?你不是很恨我吗?”


       锦觅没有回答,只是大口大口地吐着鲜血,满含泪水的双眸紧紧凝望着满脸震惊的旭凤。突然,锦觅猛地凑近润玉,将双唇狠狠压在他唇上,又使了术法让润玉无法挣脱。
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润玉震惊万分,他感觉到一股极寒的灵气正源源不断地自锦觅体内传到他的腹中。这极寒之力来势汹汹,引得润玉腹中的痛感犹如翻江倒海一般。


        “润玉,我知道,他爱的是你,但是,我得不到的,你也休想得到!用不了多久,你就会发现,自己这一生,活的有多可笑!”锦觅挥手解去了润玉的禁制,恶狠狠地看着一脸惊诧的他。


        润玉立刻将揽着锦觅的手抽回,任凭她如枯败的落叶一样缓缓落下。


        “锦觅!!!!!!”旭凤腾身而起,飞到忘川上空将锦觅紧紧搂住。


        “对不起!对不起!我不知道,我不知道那是你!我、我……”旭凤哭得像个孩子。


       “不怪你,是润玉,他、他用傀儡术控制了我。”锦觅又吐出一口血。


       “什么?润玉??”旭凤满眼惊诧地望向同样惊诧的润玉。


     

      “他失了一半的天命仙寿,根本不是你的对手,便用我来护他周全。他知道你要与我大婚,便处心积虑地想除掉我,真是无所不用其极。你所中白薇之毒,也是他故意在九转金丹里去了一味去火的药材所致。他骗了我,也骗了你!”


      “他就是个刽子手,是他,是他害死了我们的孩子!!!”锦觅声嘶力竭,血淋淋的手直直指向润玉。


     “孩、孩子???”旭凤浑身颤抖着,连一句完整的话也说不出来。


     “那次凤凰树下……  是他!他知道我怀了你的孩子,便、便对我用了强……”锦觅泣不成声,又呕出一口血,胸膛剧烈起伏着,大口大口地喘着气。


     “凤凰,凤凰!替我报仇!替我们的孩子报仇!润玉,是润玉害死了我和我们的孩子!报仇……”锦觅一句话还没说完,就断了气,很快便消散在天地间。


     润玉满脸痛苦,默默地闭上眼睛,泪水再度滑落。他费了一半天命仙寿救下的人,竟狠狠地反咬了自己一口,致命一击。


     “锦觅!!啊——————!!!”旭凤痛苦不堪。他恨,恨自己没能保护好孩子和锦觅,更恨他曾经深爱着的人,竟能做出这般心狠手辣之事。他恨刚才还动过恻隐之心,如今,只觉得恶心。


      “旭凤……你信吗?”润玉满眼期待地注视着旭凤。如今再说什么都是徒劳,但他还是想听他说,他不信。他信的,只有他。


       “我为什么不信?锦觅是我的挚爱,你又是我的什么?害死我父帝母神、削我神籍、杀我爱人、孩子的兄长吗???你不配!!!!!!”旭凤一双凤眸中尽染愠色,揪住润玉衣领咬牙低吼着。


       润玉只觉全身的血都凉透了,一脸的失望,绝望,进而麻木。他无神地看着旭凤,看着他怒发冲冠的样子,心里只有说不清的痛。


       你果真是恨透了我……
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润玉缓缓闭上眼睛,嘴角勾出一丝苦涩的笑,手中聚起灵力朝天灵击去。


         “想死?呵!没那么容易!你必须给我活着,好好赎你的罪!!”旭凤打下了润玉的手,又将他全身灵力封住,恶狠狠说着诛心之言。


         诛心,诛的,又是谁的心呢?






【九霄云殿】


         “废帝润玉谋害魔后,德不配位,是以削去天帝之位,囚禁于璇玑宫,无本座旨意,任何人不可踏入,违令者,格杀勿论!”


         “谨遵陛下旨意!!!!”


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


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


评论(23)

热度(624)

  1.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