兔子就爱吃甜食

佛系填坑 文章清水

【爱殇】 (二) 高虐扎心BE

学步车一辆(不会开)


【璇玑宫】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是夜,凉风习习,润玉却只着了件素色长衫负手而立,出神地看着洒在窗上的清冷月光。自被旭凤囚禁于璇玑宫后,润玉没有见过一个人,没有说过一句话。


        宫门开了,他来了。


        他如今已是天帝,比任魔尊时多了几分威严,几分无情。


        旭凤自进门起,一双细长凤眸便打量着润玉。他那遗世独立洁身自好的兄长,如今竟沦为他的阶下囚,真是可笑!


        润玉紧紧抿着嘴唇,眼前的人,曾经是那么美好,那么令他心向神往。而如今,他从他眼中再也看不到一丝温存,只有无尽的恨,无尽的怨。


        “既然是囚犯,就要有囚犯的样子。”旭凤缓缓走近润玉,凑到他耳边:“这一身灵力,怕是不能再留着了,要不然,废了玩玩?”


       润玉一脸难以置信。他既恨他,既相信那些事都是他做的,那为何不替锦觅报仇?为何不直接杀了他?为何要如此折磨他?难道他真的将他们的过去都抛弃了吗?


        “你说,这一身精纯的灵力要是就这么废了,是不是有点可惜?”旭凤用一根手指轻轻挑起润玉下巴,满眼皆是轻蔑。


        润玉立刻将头扭向一边,却被旭凤一下狠狠捏住下颌。


        “怎么一点都不乖?都到这种地步了,兄长还端着正人君子的架子给谁看啊!”


       眼里早就噙满的泪水终于还是落了下来,划过那双无情的手。


    

       旭凤立刻松开捏住润玉下颌的手,用灵力将那泪痕抹去,满脸皆是嫌弃。


       下颌处已被捏出几道红痕,衬着润玉苍白的脸更觉触目惊心。


       “你是……嫌我……脏吗?”润玉的声音颤抖着。


       “兄长何止能用一个脏字形容?你比脏更脏,你不仅身子脏,心更脏!”


        他说他脏。



【幼时】


        “哥哥!抱抱!!”


       “对不起,旭凤,我刚被母神罚扫完九霄云殿,身上都是灰尘,脏得很,等我更衣过后再抱你好不好?”


       “不嘛!!哥哥不脏!哥哥一点也不脏!哥哥无论怎样都是小凤认为这世上最最干净最最好看的人!谁敢说我哥哥脏,我就用琉璃净火将他焚了!”


       “你呀!唉——”


      “哥哥抱嘛!”


      “真拿你没办法!我抱还不行吗?”




       旭凤,这些话,你都忘了吧?可我,还都记得。你知道吗?任何人都可以说我脏,唯独你,不可以,因为,我的人和心,早就属于你了。可如今,你竟将它们践踏,难道我的真心,就真的这么一文不值吗?
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 “旭凤,你可还记得……”


       “我记得什么?我什么都不想记得!不想记得父帝母神是如何殒身的,不想记得锦觅是怎么灰飞烟灭的,更不想记得,我有一个你这样的兄长!”润玉还未说出口的话,被旭凤无情打断。


        他从来都没有听他解释一下,哪怕一点点。


       “哈哈哈……”泪水止不住地流着,连着心也被揪得生疼。


       最爱的人不爱自己了,甚至将自己视作仇敌。从前,他是他的天,如今,天塌了,润玉不知道自己该如何活下去了。
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“本座不想和你废话!”旭凤狠狠掐住润玉修长的脖颈。


       “我劝你最好别想寻死,在我没玩够之前,你若是敢死,那洞庭湖的水族,可就一个都别想活,包括你的那个泥鳅弟弟……”


       润玉手指攥得发白,浑身都在止不住颤抖着。


       “卑鄙!”
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旭凤脸色立刻暗了下来。凭什么,凭什么他都这样了还要教训他?从小到大,可没人说过他一点不好!谁给他的胆子?


         “啪”,一声脆响回荡在凄清的殿内。旭凤这一巴掌用了至少五成灵力,润玉当即一口血从口中吐出,身体瘫软下去,耳朵慢慢渗出血来。


      “现在,我就让你知道,什么叫做生不如死!!”旭凤掌中聚起琉璃净火,急急扑向润玉。


       润玉周身被包围在琉璃净火中,任它灼烧。


       疼,比在九霄云殿上受的三万道天雷电火之刑要疼上数万倍。天雷电火之刑虽也是灼烧全身筋脉,但却丝毫没有琉璃净火的霸道。而琉璃净火则是蛮横地在筋脉内冲撞,灼烧五脏六腑,让你痛得感觉不到脏腑的存在,但那痛却每回都会在你将要麻木的时候再度袭来,真是生不如死!


        润玉极力忍住让自己不叫喊出来,因为那样只会表现出自己的软弱无能。他没有人可以依靠,也没有人会帮助他,这一切的一切,他都要自己承受。


       浑身早已被冷汗浸透,嘴唇也早已被咬得残破不堪,已没有一处完整的地方。嘴角不停地流着血,一滴一滴,滴在沁出血的白色衣衫上。


       这种痛,永无止境,无论是以前,还是现在,都要他来承受,好像就活该他承受一样。润玉好想就这样死去。


       终于,全身灵力被尽数抽走的那一刻,琉璃净火也停止了灼烧。润玉瘫死在冰凉的地面上微微喘着气。脸上除了旭凤那一掌留下的红痕外,只有惨白,瘆人的白。全身筋脉还在被残留的琉璃净火灼烧着,他只能不住地干咳,每咳一下,身体都会剧烈地颤抖,继而牵动身上的伤,心里的伤。润玉用双手无力地抠着地面,手指渐渐磨出血来,在地上留下道道血痕。


        他终究还是没有向他发出一丝懦弱的声音。


        “滋味好受吗?这残余的琉璃净火,只要我不帮你清除,可是会一直在你的筋脉里,直到你死去的那一刻。”旭凤欣赏着润玉痛苦的表情,玩味地说道。


         “算了,我玩够了。等哪天心情好点了,再考虑要不要浪费灵力给你清除吧。”旭凤打了个哈欠,挥袖离去。


         润玉察觉到殿内没人后,终于受不住低喘出来。伴随着疼痛的,又是那彻骨的寒冷,一点一点刺进他的脏腑。他蜷起身子,缩成一团,没有灵力护体,寒冷和体内的灼热冲撞着,痛苦的叫喊声隐没在喉咙里。润玉将手臂放到唇边,毫不犹豫狠狠咬了下去。带血的泪水从绝望的眼睛中淌出,呜咽声和着闷哼声在撒满凄清月光的殿内回荡。


        “冷………冷……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 冷,他最怕冷。


        无尽的黑夜,无尽的痛苦。
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 润玉还是昏死了过去,昏死在冰凉的地面上,被血染红的地面上……





【润玉五万岁生辰】
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哥,送你个东西!”
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 “什么啊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 “你把眼闭上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 “不闭!休要捉弄我。”
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 “我保证,不捉弄你!把眼闭上嘛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好吧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 润玉再睁开眼时,看到的是一脸傻笑的凤凰捧着一件金灿灿的披风。


         “好看吧?快披上试试,看看合不合身。”旭凤仔仔细细替润玉披好披风,又拉着润玉转了几圈,满意地点了点头。


         “怎么样?”润玉红了脸,小声问。
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“嗯——本以为哥你只适合穿白衣,但这一身金色穿在身上,却比那白色还要美!”旭凤摸着下巴,挑了挑眉。


        “就你会说。”润玉的脸更红了。


        “哥怕冷,你的好弟弟就将自己珍贵的凤翎做成这件披风,这样哥就不会冷了。唉——凤凰变成秃头凤凰喽!”旭凤假装伤感。


       “要不然,你拿回去……”话还没说完,旭凤便在润玉唇上轻啄一口,润玉脸颊再度飞上两朵红晕。


       原来亲吻,是这种感觉。


       滋味,甚是微妙!


       “我不拿回去,我要你谢我。”旭凤邪魅一笑。


       “怎么谢你?你想要什么?”润玉分外好奇。



        “我……想要你”



         “你…………”润玉眼尾不知不觉地红了,一副羞答答的模样,让旭凤忍不住再次吻了上去。
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两人紧紧拥吻在一起,难舍难分,直到润玉被吻得喘不过气来,旭凤才恋恋不舍地放开。旭凤搂住润玉细腰,轻快地将这个害羞的美人抱起,健步走向床榻。怀中人被轻轻放在柔软的云被中,两只小手无处安放般作握拳状乖乖放在胸口,一双脸羞得通红。旭凤爱死了自家哥哥这副欲拒还迎的模样,欺身上去,将耳朵贴在润玉胸口。


      “哥,你心跳好快。”


      “嗯”润玉软着声音答应。


      “别怕,我也是第一次…………”旭凤抬起头,将唇压在润玉唇上,一番缠绵。旭凤双手摸住润玉双手,轻轻将那双玉手展开,十指相交,紧紧相握。


       “以后,哥哥要是冷了,就让凤凰来温暖你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“嗯……”润玉鼻子酸酸的,心里却格外甜。几滴泪水从殷红眼尾划过,落入云被中。


       “乖,别哭,以后,凤凰不会再让哥哥流一滴伤心的眼泪。”旭凤吻去润玉眼边的泪水,握住润玉的手又紧了紧,贴在润玉身上柔声说。



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 那件披风,早就丢失了,至今下落不明。自它无缘丢失后,润玉便一天也没有放弃过寻找。如今,想来也是没有再找的必要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 都是骗子,都是骗人的…………假的……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 你说过的话,从来都没有兑现过。

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 扎心吗?各位??


欢迎积极评论。可以不给小心心,但希望可以得到评论,谢谢谢谢!!!
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
评论(34)

热度(564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