兔子就爱吃甜食

佛系填坑 文章清水

【爱殇】 简介

虐虐虐虐虐虐虐虐虐虐虐虐虐虐虐虐虐虐虐虐虐


糖几乎没有,有也是玻璃渣渣。


BE的可能是99.9%


葡萄会超级腹黑!!!!觅儿亲粉慎入(别打我,剧情需要)


凤凰会超级不要命(在泡脚凤爪的边缘疯狂试探)他虐玉儿虐得可不轻啊!!!


玉儿,对不起,我又要虐你了,而且,就我目前写的大纲来看,你会被虐得很惨很惨!!(我支持BE)


小露珠还是那个忠心的小露珠,只有她一直陪在玉儿身边。


玉儿最后可能会领盒饭


其他的因果,我会专门写一篇番外说明。


时间线是天魔大战,玉儿没有吞穷奇


  由于情节需要,我只能把一些角色写得与原著人设不同  。


    还是那句话,这里是【爱殇】       是一个全新的故事。  


    敬请期待       感谢感恩!!!!!!!


评论(7)

热度(198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